公司配了一台筆電給我
現在的我正用它寫下我工作一年的第一篇網誌


在10/12的下午

公司的資訊將他交到我手上

現在我管它叫做小狼

T7100 的CPU
加上DDR667 1024的記憶體
還有ATIx2300的小玩意

擺脫不了商用電腦的巢臼
指紋辨識系統是主人呼喚它的口哨

意外的
過去我屢屢排斥經理要配筆電給我

害怕把工作帶回家

但在交到我手上得時候
我難掩我心中的喜悅

一種上班族成為商務人士的虛榮在心中蔓延
一種晉升為公司筆電企劃族行列的優越感

但是我知道我跟你們不一樣


這幾天非常難適應筆電給我空間感

神奇的是

狹小的液晶銀幕
侷促的鍵盤位置

竟讓我意外的專注心智
結束忙碌的一天

特別是
經理因為喜獲麟兒
在趕去醫院前
留下
"今天的會議就拜託你了"

我是會議主席
我是會議紀錄
我是報告講師
我是到茶小弟
我是公關客服

在一連串的緊張與喘息中

打完週報後

今天只加30分鐘班ㄝ

現在忽然想到忘記跟經理您說聲

放心的去吧 這裡就交給我了


經理 恭喜您 願小小余平安長大

我會加倍努力的工作的

小狼他也同樣的大聲吶喊

以JOSS STONE 的 LOVE 宣示自己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